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渔翁音画乐园

.

 
 
 

日志

 
 
关于我

老来无法去挣钱,与世无争度晚年, 粗茶淡饭饱三餐,早晚吃着都香甜, 布衣得暖胜丝绵,长点短点都可穿, 草舍茅屋有几间,遮风挡雨也安然, 雨过天青到河边,独自垂钓来休闲,, 日上三竿我独眠,不是神仙胜神仙, 生死富贵都由天。

女人心  

2009-11-10 23:35:33|  分类: 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1月10日 - laoyuweng1952 - 老渔翁的《动画博客乐园》

 

 

 

女人心
演唱 陈瑞
制作 老渔翁

你说我有一颗神秘的心
是一片你未到达的森林
你翻山越岭 历尽千辛
只为梦里迷人的风景
我只想要一颗纯净的心
像一粒远离尘世的水晶
但爱恨纠缠无法清醒
早已失去最初的原型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 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让我相信你的爱不是浮光掠影
别说女人心是天边云
捉不住飘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
我就是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我化成一阵雨为爱感应
若是你无情 我就化作流星
划过你的梦境







我只想要一颗纯净的心
像一粒远离尘世的水晶
但爱恨纠缠无法清醒
早已失去最初的原型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 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让我相信你的爱不是浮光掠影
别说女人心是天边云
捉不住飘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
我就是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我化成一阵雨为爱感应
若是你无情 我就化作流星
划过你的梦境
别说女人心是天边云
捉不住飘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
我就是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我化成一阵雨为爱感应
若是你无情 我就化作流星
划过你的梦境

整理制作/老渔翁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